Pineapple Pie

什么也不会有了。

碎片-06

“所以这张照片里的人真的是你?”

  琴美拿过伊织的手机,点开相册向她展示了一张照片,听起来有些滑稽的重复,但没人产生想笑的念头。

  照片泛黄,很明显已经有好些年头了,但看得出来被保存的很好,仍然能清晰的看出它的内容:两个少女肩并肩站着,一个笑容温和,手中捧着花;一个面无表情直挺挺的站着,两边垂下来的头发不知为何长短极度的不一——正是花崎红叶。然而,花崎红叶到底是不是花崎红叶,他们也没法确定。

  伊织沉默着拿回手机,他还没能完全消化自己和Glolip有同一个姐姐,也没能消化自己的姐姐和奶奶是朋友的事实,因此今天他格外的蔫巴,搞得琴美有点不敢像往常一样调侃他。红叶倒是和往常一样,在回答完他们的疑惑后就不再说话,转头看着玻璃窗外的高楼大厦,一时间三人诡异的沉默了起来。

  Glolip却突然在他们的“聊天室”出声了:“如果她说的是真的,那么她说不定知道真相!”

  “你的意思是,她可能在场且知情?”

  “没错,直觉告诉我,记忆中对不上的那部分,她就是关键,所以,我想和她谈一谈,可以稍稍让我控制一下身体吗,琴美?”

  “话说起来为什么不用他的啦…”

  “因为伊织他看起来心情不好啊,我还是知道这种时候是不能去打扰的!”

  “你用我的吧,”伊织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无奈,“另外感谢你的体贴,不过我没事。”

  琴美啪的一下用双手盖住脸…大意了忘记了他也听得到。伊织,或者说Glolip深呼了一口气,与此同时红叶转过头来看着他。

  “咳,Una…如果你说的是真的,那么你现在做的事情,是父皇的指令?”

  被遗忘了几千年的词语脱口而出的刹那Glolip有瞬间的恍惚,像是漂泊流浪被人收养的时光从未有过,远方的家依然温柔的等待着他。然而下一秒他便将思绪拽了回来紧紧盯住对面的女人,以期求得一个真相。

  “是,”红叶以一种平和却不容置疑的语气回复他,“但是更具体的内容,我无法提供,你只需要就这样行进下去就可以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